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臺中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少女針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如果把自己放錯了地方就一文不值    很多人抱怨自己懷才不遇,其實是你被放錯了地方。    人一旦被放錯了地方,就是垃圾。這里垃圾的意思,不是說你一錢不值,而是說你的境地壓根就無關你的才能。你縱有用武之力,但無用武之地。是“鍋臺上跑馬,兜不了多大圈子。”    五七干校中很多干部、很多知識分子被下放,到農村去勞動,他們的農耕水平還不如一個平常的老農。能研究原子彈的未必能煮得了茶葉蛋。北大的教授未必能將農場的豬養得白白胖胖。    記得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年暑假,在農村老家參加卸爐、劈菸、系菸、上爐,活干得笨拙和陌生,遠不及一個村里的小兒,本家一個老兄就笑話我:“哼,你還是大學生呢?”雖然很無奈卻是實情。    前段時間,北京大學女研究生蘇黎杰做了個油漆工,她的油漆技術的起點和小學沒畢業也干這個活的人是一樣的。干的活兒無關高學歷。那個華中師大人類性學專業全國第三個性學碩士研究生彭露露,雖然,“一般一般全國第三”,因為沒有用人之處,和小學沒畢業的找不到工作的人一樣找不到工作。    身在教育,說說教育。現在的中小學學校里,尤其是農村,有一種錯誤傾向,當然或者是出于無奈,就是在安排教師任課上存在一種浪費人才的隨意性。一個教師,本來他的專業是中文,偏偏讓他教政治。有的老師本來專業是數學,偏偏讓他教化學。等等。這樣安排工作,不利于教師的專業發展,到頭來不利于孩子的學習。沒學這個專業,偏偏要教這個專業,教師教得就會吃力而且沒有深度,以己昏昏,難使人昭昭。而孩子學的就往往是課本上的東西,知識沒有得到拓展。要交給孩子一杯水,老師有一碗水、一桶水、一池水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一個人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這正如:    你是一只兔子,卻在游泳隊任職。    你是一只烏龜,卻在長跑隊工作。    這是讓曹操的旱鴨子部隊去打水戰,是讓大宋的步兵去和邊疆的游牧部落對抗騎射,是讓大學教授教育幼兒園的幼兒,是讓高射大炮轟打蚊子,是讓扶不起來的阿斗治理國家,是讓久居皇宮的平民后的溥儀自己去做紅燒魚,是讓魚目做珍珠,是讓大鈔做手紙。    一場大水后,只有兩個人得以幸存。他們在洪水到來前的最后一刻,爬上了最高的一棵樹。甲逃難時帶走了家里的干糧,乙帶走了家里的金元寶。后來,乙餓死了,甲堅持到最后,撿起元寶返回地面。    在一定的處境下,窩頭比元寶更金貴。    在這種情況下,你縱是一塊大金子,就是自身再努力,也白費,你也逃脫不了成為垃圾的命運,難以逃脫注定出局的結局。    明朝馮夢龍《古今譚概》“俗語云:龍居水淺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又有俗話云:“落魄的鳳凰不如雞”。事實就是如此。(勵志文章  www.lz13.cn)看現實生活中,多少干部在任時,有著雄才大略的英武,有著****倜儻的俊逸,調兵遣將,指揮若定,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一旦退居二線,面容也萎縮,行動也遲緩,提著籠子架著鳥,馬路之上靠邊站。不是他沒有才華了,而是沒有施展的地方了。    人得其所,這是人生的關鍵。    劉備算得上是《三國演義》中的英雄,有用武之義,有用武之氣,有用武之才,但無用武之地,正是諸葛亮的隆重對策,指出了以西川為用武之地的策略,正是切中要害,從此讓劉備一步一步壯大起來。再退一步講,如果劉備安于“販屨織席為業”,張飛安于“賣酒屠豬”,關羽安于推車挑擔,沒有結義后的以天下為自己用武之地的抱負,也就沒有了這段波瀾壯闊的三國歷史了。    現在很多地方熱衷于會展經濟,官方常用的話語就是“文化塔臺,經濟唱戲”,臺,就是平臺,就是媒介,就是用武之地。臺,是形式。但沒有這個形式,就不能達到“唱戲”的目的。    何謂明智?知人者明,自知者智。正如真理和謬誤只是一步之遙一樣,天才和垃圾也是一步之遙。每個人,在有了知識和技能儲備以后,下一步就是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對了位置就是天才,找不對地方就只能如同垃圾。聶衛平下棋很厲害,但比長跑可能不如我們。劉翔跑得很快,下棋水平可能比我們差遠了。姚明別看打籃球是好手,比賽寫稿子,很可能跟我們差一大截。但他們三個人,都是世界冠軍,是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然后在這位置上付出了自己的不懈努力。    說道這里,又想起唐代韓愈的《馬說》了,“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故雖有名馬,祗辱于奴隸人之手,駢死于槽櫪之間,不以千里稱也。”千里馬常有,但伯樂不常有,你縱是一匹千里馬,但是你的處境是“槽櫪之間”,而不是任你馳騁的疆場,你就只能是“辱于奴隸人之手,駢死于槽櫪之間”的結局了。    找準位置,你就是一條龍。    找不準位置,你就是一條蟲。    當然,要先成為千里馬,然后去找你屬于自己的“位置”。    人怕找錯行。現在的大學生,到大學讀書,一定選擇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專業,然后學深,學透,學精。走出校門,力爭做到專業對口,這樣才距離做出成績的目標不再遙遠。    有個“漂母飯信”的故事,在這里提一提。韓信年輕時,家里很窮,經常吃蹭飯。有很多婦女在河邊漂洗絲紗,有位老大娘看見韓信餓了,就勻出自己的飯給韓信吃。韓信感激地對這位老大娘說:“達志以后,一定要重重地報答您老人家!    ”誰知這位老人非常生氣:“你作為男子漢,居然不能養活自己!我是看著你可憐才給你飯吃的,誰指望你報答啊?”就是這位養活不了自己的韓信,卻有著杰出的軍事才能,“韓信將兵,多多益善”,找對了處所,就是一個將軍。找不對處所,就是一個流浪漢。    如果刨除有意而為的因素,姜子牙如果遇不到文王,或許以后只能是一個垂釣的隱士。同樣,如果劉備一顧茅廬就摔門離去,或許諸葛亮以后就真地做一輩子布衣而“躬耕隴畝”。    是一匹駿馬,就不要局限在鍋臺上跑馬,而要到廣闊的草原上馳騁。    是一只雄鷹,就不要習慣在檐下低徊,而要去搏擊長天。    “人放錯了地方就是垃圾”,這句話倒過來考慮,就是如果你現在感覺你的處境很垃圾,不妨換換自己的心理環境、工作環境,或許就是一片新天地。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樹挪死,人挪活”了。當年的劇名呂劇表演藝術家郎咸芬,就是因為處處受排擠,一怒之下,“誓將去汝,適彼樂土,樂土樂土,援得我所”,離開了劇團,來到了省城濟南發展,“此處不留我,自有留我處”,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很快成為全國著名的呂劇表演藝術家。代表作呂劇《李二嫂改嫁》,引起全國轟動。    有了自身的才干,然后找準自己的位置,這是走向成功的前提。分頁:123

在職場上,一定要閉口不提的話    人際交往中有許多事情需要我們注意,尤其是在交談的時候,人常說多說多錯,確實有其道理性。因為人一旦閉不上嘴巴拼命說的話,往往他就很少動用大腦思考那些語句說出之后會對自己對別人造成多大的影響。有一些事情,即使法律沒有禁止你,請你也不要到處去說,尤其是在職場上。    1、健康狀況    法律禁止醫院與人資部門泄漏你的健康資訊。當他人發現你有,或曾有過,健康問題,他們會傾向改變態度——待你有如病童或將你屏除生活圈。    2、機密資訊    嗨,你知道誰被炒魷魚嗎?就是你——因為你沒辦法保密。以下3件事也要小心:    履歷表是否需要新的首字母縮寫。    即使憎恨同事也不能說出口。    找工作的網路訣竅絕不能示人。    3、離職想法    當找尋新工作時,絕不能讓同事知道。大嘴巴或惡意都可能將消息傳入老板耳中。    可能結果:當真的離職前,你已經被炒,或是無聲無息地被排斥–朗恩就曾有過類似經驗,他向同事提及他與妻子正考慮是否其中一人需要離職;其實他只是想想,尚未打算遞上離職單。    “48小時內,我從辦公室玻璃窗注意到每個會議都沒有邀請我–每個人都在場,就除了我。”他說道。“每每談到關鍵議題就打住,排斥更是顯而易見。”    當他終于離職時,大家都很震驚。他明白表示受到的傷害,但大家堅持他們并無意識到自己的作為。“決不要透露你的離意,否則下意識,大家會表現的好像你已經離開。”    4、發泄情緒的網站    假如你有使用社交網站或部落格表達你對私人生活或工作不滿情緒的習慣,決不要讓同事知道連結。你將必須清除留過的不雅網絡言論,以及從今開始停止這么做。    5、心事    電視肥皂劇很有趣沒錯,但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就沒那么好玩。假如你因分手而淚眼婆娑,然后下星期又因新戀情而手舞足蹈,將會打壞你的名聲。別人對你的愛情生活沒那么感興趣,而且也會導致他人無法分割你的感情和專業生活。    6、政治議題    你已體認過與家人吃飯時所聊的政治議題如何失去控制,你還要讓這種戲碼在工作崗位上演嗎?(名人名言  www.lz13.cn)謹記你的家人有義務無條件愛你,但同事可沒有。    7、薪資    金錢在我們文化中是一個相當奇特的話題。我們渴望打聽到別人賺多少錢,本身卻沒泄漏的打算。薪資與身價有關,當你的薪資被公開,大家就會開始臆測你的身價到底被高估還是低估,以及為什么你有資格領的比相同能力的人多。    “壞老板、瘋狂同事、和其他辦公室白癡”此書的作者維琪奧利福也告誡,此舉會導致績效被低估。“每當你的老板打算給你獎金,你不會想要同事到處哭訴你并‘不需要這筆錢’。”避免流言的最好方法就是絕口不提。 職場最讓你受益的9個小細節 職場處理人際關系的三種風格 陸琪:被忽略的23條職場潛規則 關于求職和職場生存,一些不得不說的話 職場失意就從這六個問題開始檢討 職場人走向卓越的10條經驗 初入職場必須爭取的4個機會 做個被人喜歡的職場人 職場交往中的手機禮儀 職場達人:會說還是會做?分頁:123

你為什么實現不了夢想?    年底的朋友聚會,大家總忍不住“撫今追昔”一番,話題往往集中在回顧2012年的個人夢想實現情況。我突然發現,“成功實現夢想的人總是相似的,而不成功的人則各有各的問題”。作為一個療愈中的“夢想實踐重度障礙者”,我深深地感到,盡管今天“夢想”這個詞已經快被人談濫了,我還是非常希望和大家一起探討關于實踐夢想的幾個常見障礙,以及可能有效的應對方式。    第一種:“尋夢”障礙    有些朋友說,我相信一定有什么事情是我特別想做的,是我一生的夢想和追求,只是我還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是什么。我自己也有一些興趣,但看上去都不像“一生的夢想”。于是,關于夢想的實踐始終陷在第一步的尋找僵局中,不知何去何從。    我曾經就屬于這樣的一類人,一遍又一遍追問自己,究竟什么才是自己的夢想,卻始終找不到一件事,可以讓我激情澎湃到非做不可。于是,在這種苦苦的追問而不得的情況下,我對自己失望透頂—一個人居然連自己的夢想都不知道!    哈佛大學幸福課中有一句話:“幸福是一個連續的過程,不存在一個節點,達到就是'幸福',幸福不是非此即彼的狀態”。    我想,人生中有諸多問題皆是如此,比如夢想。    我們的確可以更清楚自己的夢想,但不存在一個節點,在此之前我不知道自己的夢想,一旦達到,我就瞬間領悟。對于夢想來說,我們都是逐漸清晰自己要做什么。對于所有在追求夢想的人來說,每一天都在路上。每一個當下都既是探索,又是答案;每一次行動都就既是過程,又是結果。    “夢想”不是個靜止的名詞,而是一個連續的狀態,在動態中不斷發展和變化。    因此,“夢想”需要重新定義。對每個人而言,不存在一個固定的東西懸在一個節點,專等你去發現。“夢想”是一個相對概念,我們只能說“當下”的你認為xx是你的夢想,但時過境遷,夢想也會發生改變。    正如人的興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累積而改變,“一生的夢想”是個偽命題,真正的說法是:現階段,你最想做什么?不用去絞盡腦汁思考未來十年的長遠目標,因為現在的你無法給出一個屬于未來的答案,你給出的只是“預測”。你無法說:我十年后想當一個作家,你只能說,我現在想當作家。在時間軸上,向回看,可以給結論,但向前給,給出的都只是預測。    所以,當下的愿望,當下想做的事,無論大小,是我們最該滿足的——無論它是否看上去像是將要持續一生的夢想。當你實現了當下的夢想,在下一個時刻到來時,未來的你自然會明白未來的答案。今天的你無法給出明天的答案。你問:十年后我想成為什么樣的人?而這問題的關鍵在于:現在的我認為十年后我應該是什么樣的人?    進一步反思,我們在問關于未來的問題時,常常省略了隱含的前提,于是總是覺得看不清未來,覺得自己關于未來的想法非常模糊。其實,當我們每一個人可以回答自己“此刻我最想做什么”,你便已經得到了關于“人生”的答案。因為“人生”只存在于當下,此刻的你已經擁有此刻關于夢想的答案。    第二種:“夢想實踐”障礙    年初的時候,找來一個嶄新的筆記本,認真地在上面寫下明年的夢想:“旅行,讀書,學畫畫,游泳,學xx ……”啊,光想想這些事情就分外美好啊!一年過去了,本子還是嶄新的,那一頁紙上的夢想依舊停留在紙上,居然一個也沒有完成!    我想大多數人都有過這樣的困境——明明有自己想實現的夢想,卻總是沒有付諸實踐。這個問題比較復雜,需要分情況討論。    1.目標太高,難以實現。比如,你的夢想是明年讀完100本書,可是你之前一年最多只能讀20本書,而且讀書速度也比較慢,那這樣的目標就非常有挑戰,實現的可能性便降低了很多。調整夢想,讓它更容易實現,也許,把100本減為50本是一個更可實現的目標。    2.實現夢想的動力不足。也許,你每年都會把學彈鋼琴放在自己的夢想清單里,但每年也沒能付諸實踐,這個時候,你可以問問自己:我真的想學彈鋼琴嗎?這真的是我明年一定要實現的夢想嗎?我做這件事希望獲得什么?也許,有的人只是希望培養自己在音樂中的自信,也許有的人只是希望在年會的時候露一手,——這樣的目的對自己內心的觸動夠強嗎?如果有非常強的觸動,收獲的價值非常重要,那么行動力自然會高一些;如果不夠強,目標實踐起來當然很困難。多問自己為什么要做這件事,也許你會意外的增強實現夢想的愿望,也許會意外發現自己真實的愿望,調整夢想。    3.缺乏持續行動力。很多人都曾被“半途而廢”這個詞詛咒多年,許多夢想做做停停,年底一看,收獲堪憂。我曾經覺得“堅持”是自己特別欠缺的一個品質,直到最近一個朋友提醒我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實現夢想,因為當你試圖“堅持”一件事的時候,那其中一定隱含了一些讓你無法堅持的內容,如果我們可以變通的把對自己比較難以“堅持”的地方換成讓自己舒服的方式,實現夢想的行動力自然會增強許多。比如,我一直想練習瑜伽,但是很難做到每天晚上去瑜伽館練習,其實,如果我把練習瑜伽的時間調整為其他時間,如果把學習瑜伽的方式從跟著瑜伽館的老師學變通為看視頻學習,這件事情就不那么難以堅持了。    此外,如果我們掌握一些提高行動力的方法,夢想實踐之路走起來也會順暢許多,比如:將夢想分解成小而明確的目標,給自己達成目標設置及其誘人的獎勵和及其痛苦的懲罰,與朋友結成“夢想實踐小組”,相互支持和鼓勵。    第三種:“多夢癥”    “多夢癥”故名思議,就是擁有太多夢想,每一件事都去做,每一件事又都沒有做好。非常慚愧,2012年,我就患上了“多夢癥”。    2012年初,我決定去嘗試一切喜歡的東西,不管結果和意義。然后,我開始學習佛學,花道,茶道,易經,瑜伽,繪畫……然而,在這令人眼花繚亂的瘋狂嘗試中,我偶爾會升起一種厭倦——關注的東西太多,每一樣都是我喜歡的,可每一樣又都淺嘗輒止,沒有深入研究。就如一個口渴的人去打井,每個井都只挖了淺淺的幾鍬,結果沒有打出一個井,忙活了半天,還是口渴。    回看今年對所有興趣的嘗試,我深深地感覺到,對于夢想的實現來說,All is nothing. You want everything, you lose everything.    對夢想做減法,集中精力,專注地做好一兩件事就非常不容易了。而做到對夢想做減法的前提是:了解自己,相信自己。    了解自己。有時,我們瘋狂地投入所有的興趣和愛好,看似在實現夢想,其實,只不過是不夠了解自己,沒有認真地思考自己究竟熱愛什么罷了。《少年派的奇幻之旅》中說,你什么都信,其實你什么都沒信。是的,那些什么都要的人,究竟想要什么呢?那些什么都想學的人,究竟想學什么呢?(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什么都想學的背后,究竟藏著怎樣的信念和價值觀?你是因為興趣還是因為恐懼?你是真的感興趣,還是害怕自己不了解所有的事情,怕自己錯過了什么?我們真的了解自己嗎?    相信自己。你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嗎?對我來說,我學了那么多東西,只不過是我不敢真正選擇一到兩件最感興趣的事去鉆研罷了。因為,如果我投入在10件事情上,都沒有學精,我可以說那是我的精力不夠,可是,如果我今年只做了1件事,又沒有做好,我不敢承認是自己太笨,沒有天賦。——說到底,我真的敢去嘗試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嗎?我敢說,我明年,甚至未來3年,我就是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所最最渴望的這一兩件事情上,去付出,去學習,去精進,我敢嗎?以前的我,真的不敢。    最近,一個朋友問,“如果你做什么事情都不會失敗,你最想做什么?”我又一次發現,近10年以來,每一次問自己夢想是什么,我從來沒有改過答案——當作家和旅行。一晃都10年前就明確的夢想了,我又為此做了什么呢?我今年學了那么多東西,也認真寫了那么幾篇文字,也曾經立下明確目標說,我今年要完成15篇文章,但是,我內心里,從來沒有相信過,我真的可以當一個作家。從內心深處,我認為自己既沒有那樣的才華去寫出什么像樣的作品,也沒有那樣的毅力去將寫作作為一個長年累月從事的事情。是的,我在潛意識里都不相信自己可以當一個作家,雖然,我無數次告訴別人我擅長寫作,我想當一個作家。所以,你真的相信自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嗎?還是你用瘋狂的追逐麻痹自己,不去做真正該做的事情?    尾聲    寫了很多關于夢想實踐中的問題和反思,最后,我想說,夢想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有夢想沒有什么值得驕傲的,沒有夢想也沒有什么可自慚形穢的。人生不過數十載光陰,只要能夠如其所是地過自己的生活,做到身心合一,不必被“夢想”這個概念所限制,活得反而擰巴、糾結。如果你恰好有夢想,Just do it! 人人都有夢想,可夢想未必都能實現 帶上夢想,負重前行 少年,你的夢想都死到哪里去了? 我溫和,但并不代表沒有夢想 你敢說,你已經為夢想竭盡全力了? 向日葵不放棄陽光,我便不放棄夢想 相信夢想就一定會有奇跡 關于夢想的文章 有夢想的人生不寂寞 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西屯童顏針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眉上效果 桃園醫美診所台中大里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里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隆鼻效果 台中北區少女針豐額推薦 台中豐原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sf3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