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價格

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童顏針夫妻宮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要學會拒絕,我們不做職場爛好人  文/修行的貓  我有個朋友小A,她在一家知名網絡公司上班,主要負責微信公眾平臺的運營,帶了一個五個人左右的小團隊,接房產,汽車等行業的公眾號,運營其內容,每天忙忙碌碌的倒也充實。  因為一直以來不間斷的努力創新,口碑也越來越好,所以近兩個月,客戶猛增。前幾天與小A見面,她說,最近客戶越來越多了。  我說,客戶多,是好事兒啊,你的提成就多,收入節節高升嘛。  是啊,但最近我卻尤其苦惱,每天都被工作的事情搞得身心俱疲,小A愁容滿面。  為什么啊?你的工作強度也不大啊?  恩,但是客戶的問題很多,每天除了解決好應有的工作以外,還要處理客戶自己對新媒體,O2O及個人公眾平臺運營等等的問題。  比如,亞希地產的張總,自己還經營著個幼兒園,讓我幫忙給申請個微信公眾號,我想申請公眾號簡單啊,只要資料齊全就OK,可這個張總,每天很忙,打電話找不著人,但每次開會遇到時,張總就問,公眾號申請好了么?我說,沒有呢,你把你的身份證復印件及營業執照等資料發我吧?  用你的身份證就行,我不需要加V認證,所以開個個人號就行,這事就這樣哈,我著急用,你是專家,抓緊時間給辦理了吧。  小A無語,其實她的身份證已經幫五六個人開過了微信公眾號,早就超出了開通權限,但張總絲毫沒給她解釋的機會。無奈,小A用了自己男朋友的身份證號幫張總開通了微信賬號。  那么問題來了,張總前幾天又打電話說,他姑姑經營了個水果店,還有他朋友開了小超市,讓小A幫忙給開通兩個微信賬號。  雖然開通微信賬號本身是個小事情,但也耐不住接二連三的來啊。  還有之華房產的李經理,自己跟幾個朋友準備做韓國護膚品的微商,約我和他們一起吃飯,讓我幫忙想想該怎么運用O2O的模式?怎么打開市場?怎么成功的營銷?  這個我真心不太在行,我就簡單的給建議了做微信服務號,采用多媒體拉頁,互動游戲及圖文推送等模式進行前期的推廣。  之后李經理的朋友就一直打電話發微信讓我幫忙寫寫微信前期的文案。  我主要是做銷售的,文案技術這些活兒我做不來,他朋友就說,沒關系,你見的多,總比我寫的好吧,幫幫忙嘛,小A盡管心里很著急,嘴上也沒說什么。  還有日化公司的齊主管,辦了個午托班,讓我幫忙推薦一些午托班微信運營的內容……  所以我每天的自由時間,總會被很多客戶的求幫忙的事情給占滿,我最近感覺生活品質下降,睡眠也不足,精神狀態十分不好。  小A是一個很注重生活品質的姑娘,之前每天下班后就是去健身,看書,看電影或約朋友吃飯,唱K,看演出,最近確實是銷聲匿跡了一陣子,給我打電話的次數都少了好多。  我說,這種事情你可以一分為二的看,第一,占用了你的時間,而且也不在你的工作職責之內,所以你可以拒絕的。第二,客戶找你,說明他們信任你,有事情找你幫忙,但有業務也一定會給你介紹。  小A笑了笑說,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當然他們有業務的話也像我推薦了,但現在讓我煩惱的問題就是,業務越多,這些所謂的人情的幫助也就越多。  而我的精力有限,實在顧不上來這么多事情,但是呢,我又不能直接拒絕,他們都是我的大客戶,而且關系也很不錯,我們每個月合作的公眾號運營評估都在他們手上,他們評了高分,公司才能收到足額的月費,我們團隊才有提成拿。  我要是拒絕了,情面上也過不去,而且萬一他們不太高興,給我們評分低了,那我們整個團隊就跟著遭罪。  我現在每天都要做這些不屬于我工作范疇之內的事情,整得我現在接客戶電話都有些忐忑……  看著小A苦惱的樣子,我想起我剛畢業時,在一家地產公司做策劃專員,也就是負責簡單的案場活動,及媒體渠道的對接。  其中有一項工作就是,每個月給營銷部這些合作單位走賬,正常的營銷階段,一個月需要指出三四百萬的營銷費用,每家單位的發票開來后都要按照公司的格式給粘貼好,在本部門走完簽字后,送到財務審發票和資金計劃,財務簽了字就能付款了。  記得我第一次把幾十張貼好的發票送下去時,財務的孫會計就說,我現在很忙,你回去把這些發票都查一查看是否正常,查完的一并截圖發郵件給我,這樣就可以節省我簽字的時間了。  我就拿了回去,把事情告訴了我們經理,經理就說,查發票審核發票這些是財務的本職工作,但是呢,現在咱們部門著急付款,所以你如果不太忙的話,就幫忙他們查查吧,多做點也沒什么。  我就用了半個多小時,查完了那些發票,但從此之后,我拿過去的所有發票孫會計都讓我查好給她。有時候,我會很忙,沒空查發票,送下去的單子三天都不給簽的,但我也不知道該向誰說去。  本來就是個小事情,而我作為一名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因為我沒有查發票而延誤了付款時間,我們經理肯定是要罵我的,但這個發票必須是由我來查么?  后來我的負責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很多時候根本顧不上去查那一摞一摞的發票,所以總是晚上加班查發票,第二天早上給送過去。  我默默無聞的查了半年多的發票,給孫會計郵箱發了上百封的發票真偽截圖,之后,我們換了個經理,她一次看到我在查發票,就很不解,我跟她聊起了這件事情。  她很嚴肅的告訴我,墨,職場上多做一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你必須能明確自己的目標,找好平衡點,你是一名策劃師,就要多做一些策劃相關的工作,比如加班時,可以寫方案,寫軟宣,或修改活動流程,審設計稿等等。  而不是一張一張的查發票真偽。不要光想著做好人,光顧著別人的面子,一定要學會適時的拒絕和說“不”,拒絕時,務必要讓對方了解你的苦衷,但你要態度明確,語言要溫和。  于是,第二天,我看似不經意的找孫會計聊了聊工作和生活,并說到了自己目前負責的工作很多,時間安排的也很滿,所以之后的發票還要麻煩孫會計自己查一查。她也表示能理解,所以也就接受了。  我現在很能理解小A這種心情,因為我們都是中庸的人,習慣充當著爛好人的角色,特別是在工作中,很少拒絕上司或領導提出的要求,也不懂拒絕,害怕拒絕后,得罪了人還給彼此的相處造成難堪,所以就一再降低自己的標準和原則去迎合別人的需求。  所以學會拒絕是很關鍵的。  第一,我們必須明確自己的目標,想清楚自己在職場中的需求和發展方向。如果是本職工作上的幫助而精力能兼顧的條件下,適時的幫助,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對自己自身的發展也是有好處的。  第二,學會溝通,工作中遇到問題,不要悶悶不樂的自己去解決,要想辦法去溝通去反饋,如果這個問題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  一定要開誠布公的去找對方溝通,你不直接明確的說出來,他們就以為這些事情對你來說很簡單的,他們不明白你的苦衷。  要多多溝通,溝通時,先傾聽再表達,明確自己的立場和目的,讓對方了解你的苦衷,并注意語氣和態度,尊重對方。相信,溝通會讓工作更順暢。  第三,心態放正,千萬不要一味迎合別人的需求降低自己的標準和原則,不要害怕得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堅持自己的原則。努力做事,用心做人,拿成果來講話。  陸琪說過,大家都以為,幫人才有力量,而實際上,拒絕是一件更有力量的事情。你在職場里學會拒絕,人們才知道你的底線,才明白,哪里是可以欺負你的,哪里不可以。  你不會拒絕,那么所有事情都是你應當做的,這就是人們的心理狀態。  無原則的接受他人的請求不是友好而是爛忠厚,找出自己該拒絕的理由,是一種明智之舉,也是對人對己負責任的表現。  學會拒絕,不做爛好人,這是積極,樂觀,努力,向上的我們,修煉成為個內心強大的人所必須經歷的過程。前路漫漫,繼續修行。 職場話外音,你聽懂了嗎? 三招助你輕松入職場 讓你備受歡迎的職場小細節分頁:123

職場生涯規劃要找準三個支點    在對自己進行職業生涯規劃時,先要確立一個支點,這個支點就是:我為什么工作。    當年比爾-蓋次大學沒讀完就去闖蕩江湖,結果以他獨特的才智獲得成功,顯示了自身價值。比爾-蓋茨的職業規劃支點就是事業的發展。    鄰居家的工程師老夏,退了休還整天去郊區合資廠發揮余熱。每周五我見他回來就要勸他:“看穿一點,退休享享福,出去旅游旅游。”而老夏總是回答:“工作就是享受,不工作我就會生病。”老夏的工作支點是尋找快樂。    職業生涯規劃有三個層次的支點:生存支點、發展支點和興趣支點    如果立足生存支點來規劃職業生涯,會把薪酬作為主要導向。總是在想明天能不能找到薪酬更高的工作,一有獲取高薪的機會就會跳槽,而常常忽略自身成長。待到遇上職業瓶頸,薪酬沒了增長空間,而技能又沒學到多少,身價便會每況愈下。在如今這個知識更新越來越快的時代,在為現在的高薪得意時,更要想想如何保持高薪。所以,如果一直以生存為支點來做職業規劃,是一種只重現在不看將來的短視行為,不會感到工作的快樂,也不會獲得事業上的成就感。    如果立足發展支點來規劃職業生涯,會以自身的進步作為導向。即使所從事的職業并不特別喜歡,薪酬也并不特別高,也會努力做好。對你來說,從中獲取的經驗和技能最為重要。這些收獲讓你增值,幫助你實現未來事業上的成功。除了有物質上的收獲外,還有精神上的收獲,如榮譽、地位等,最終成為職場上的搶手貨。不過,這種職業修煉過程需要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鞭策自己向前邁進,可能會承受工作壓力的考驗。    如果是立足興趣支點來規劃職業生涯,會以快樂作為導向。并不一定在乎眼前的薪酬多少,也不在乎將來能獲得什么地位與榮譽,能找到喜歡的職業,能享受工作的過程,就會對工作投入極大熱情,忘卻疲倦,甚至感到生命變得燦爛多彩。就像鄰居老夏那樣,工作成為享受,成為娛樂,不知不覺中就出了成績。(創業夢想 www.lz13.cn)喜歡是做好一件事的前提,興趣是成功的最大驅動力。    不過,現在職場競爭激烈,你有興趣的工作常常別人也感興趣,你要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采取合適的策略去獲取。    結合內外部因素確定支點    職業規劃既要考慮外部因素,諸如就業環境、家庭狀況、自身發展情況等,又要考慮內部因素,諸如能力、專業知識、愛好、性格等。    根據外部因素來確定一個合適的支點。如果目前知識、經驗及能力儲備豐厚,可以以發展支點或快樂支點來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在職場選擇有潛力的職業或感興趣的職業。如果初出茅廬,經濟拮據,不妨以生存支點來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從一些簡單的職業做起,不要好高騖遠,等待職場修煉到某種程度后,再重新規劃職業生涯。    根據內部因素來確定一個合適的職業。職業選錯會影響成功概率,美國專家曾做過統計,內向型的人從事銷售職業,成功的概率低,且比外向型的人付出更多的代價。可通過專業的人才測評,實現對自身特質的系統了解。    我們在做職業規劃時,還要根據自己的職場修煉程度適時改變職業規劃支點。當解決了溫飽問題后,就要將原來的生存支點轉移到發展支點上來,重新調整自己的職業規劃。即使目前的工作能獲取高薪,但知識及技術含量不高,沒有什么發展空間,也不該多留戀。或者以興趣支點來重新規劃,找一份原來夢寐以求的工作,也許薪酬并不一定比原來高,但只要足以維持體面的生活即可,這是職業的最高層次。這時,工作就成為生活中的一種享受。在這個人才、行業、知識快速更新的時代,只有根據實際情況快速轉移職業規劃的支點,才能立于不敗之地。    除了上述單一支點以外,在做職業規劃時也可以采用多支點策略,如將生存支點與發展支點結合考慮,或者將發展支點與興趣支點結合考慮等等。支點復合越多,職業規劃的難度也就越大。一般說來,職業規劃應該先從單一支點起步,隨著知識、技能、經驗等的積累,再逐步采用復合支點。職業規劃應該一直伴隨著職業生涯的發展。即使是在一個你認為值得終身從事的職業上,也還存在著是繼續努力,還是滿足現狀的選擇——是將職業生涯放在生存的支點上呢,還是放在繼續發展的支點上呢?    人生的目標在于追求生活的快樂。快樂地工作是我們的追求,而這種快樂并非貧窮的快樂,而是建立在無衣食之憂的基礎之上。老夏還在工作,比爾。蓋茨的錢多得用不完也還在工作。工作對他們而言并不是為了生存,而是一種快樂,這是職業生涯規劃的終極目標。    愿大家都能從事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職業規劃范文 畢業前合理規劃你的職業生涯 職業生涯中找準那盞夢想的明燈分頁:123

冰心:夢及賞析  她回想起童年的生涯,真是如同一夢罷了!穿著黑色帶金線的軍服,佩著一柄短短的軍刀,騎在很高大的白馬上,在海岸邊緩轡徐行的時候,心里只充滿了壯美的快感,幾曾想到現在的自己,是這般的靜寂,只拿著一枝筆兒,寫她幻想中的情緒呢?  她男裝到了十歲,十歲以前,她父親常常帶她去參與那軍人娛樂的宴會。朋友們一見都夸獎說,“好英武的一個小軍人!今年幾歲了?”父親先一面答應著,臨走時才微笑說,“他是我的兒子,但也是我的女兒。”  她會打走隊的鼓,會吹召集的喇叭。知道毛瑟槍里的機關。也會將很大的炮彈,旋進炮腔里。五六年父親身畔無意中的訓練,真將她做成很矯健的小軍人了。  別的方面呢?平常女孩子所喜好的事,她卻一點都不愛。這也難怪她,她的四圍并沒有別的女伴,偶然看見山下經過的幾個村里的小姑娘,穿著大紅大綠的衣裳,裹著很小的腳。匆匆一面里,她無從知道她們平居的生活。而且她也不把這些印象,放在心上。一把刀,一匹馬,便堪過盡一生了!女孩子的事,是何等的瑣碎煩膩呵!當探海的電燈射在浩浩無邊的大海上,發出一片一片的寒光,燈影下,旗影下,兩排兒沉豪英毅的軍官,在劍佩鏘鏘的聲里,整齊嚴肅的一同舉起杯來,祝中國萬歲的時候,這光景,是怎樣的使人涌出慷慨的快樂的眼淚呢?  她這夢也應當到了醒覺的時候了!人生就是一夢么?  十歲回到故鄉去,換上了女孩子的衣服,在姊妹群中,學到了女兒情性:五色的絲線,是能做成好看的活計的;香的,美麗的花,是要插在頭上的;鏡子是妝束完時要照一照的;在眾人中間坐著,是要說些很細膩很溫柔的話的;眼淚是時常要落下來的。女孩子是總有點脾氣,帶點嬌貴的樣子的。  這也是很新穎,很能造就她的環境——但她父親送給她的一把佩刀,還長日掛在窗前。拔出鞘來,寒光射眼,她每每呆住了。白馬呵,海岸呵,荷槍的軍人呵……模糊中有無窮的悵惘。姊妹們在窗外喚她,她也不出去了。站了半天,只掉下幾點無聊的眼淚。  她后悔么?也許是,但有誰知道呢!軍人的生活,是怎樣的造就了她的性情呵!黃昏時營幕里吹出來的笳聲,不更是抑揚凄婉么?世界上軟款溫柔的境地,難道只有女孩兒可以占有么?海上的月夜,星夜,眺臺獨立倚槍翹首的時候:沉沉的天幕下,人靜了,海也濃睡了,——“海天以外的家!”這時的情懷,是詩人的還是軍人的呢?是兩縷悲壯的絲交糾之點呵!  除了幾點無聊的英雄淚,還有甚么?她安于自己的境地了!生命如果是圈兒般的循環,或者便從“將來”,又走向“過去”的道上去,但這也是無聊呵!  十年深刻的印象,遺留于她現在的生活中的,只是矯強的性質了——她依舊是喜歡看那整齊的步伐,聽那悲壯的軍笳。但與其說她是喜歡看,喜歡聽,不如說她是怕看,怕聽罷。  橫刀躍馬,和執筆沉思(www.lz13.cn)的她,原都是一個人,然而時代將這些事隔開了……童年!只是一個深刻的夢么?  賞析:  《夢》是冰心的作品之一,寫于1921年10月1日。原載一九二三年四月《小說月報》第十四卷第四號。主要寫了冰心對童年的回憶。  童年,是一段多么愉快的時間啊!在我們的腦海里,除了幾本黑白的記憶相冊以外,也只能是回憶這愉快而絢麗多彩的童年了。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短暫的童年,因為在不經意之間,童年就度過了。時間就像流水一樣,想抓也抓不住啊!如果想考驗自己,就必須抓住每一個機會,體驗生活的各種樂趣。  其實,不僅童年像一場夢,人生也像一個漫長但也短暫的夢,用在人生上,似乎這兩個詞并不矛盾哩。一個個刺激而又短暫的事情,一個個驚險而又漫長的經歷,在人生上,難免也會出現幾次。而挺過一次次風雨的人,才是成功的人!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山中雜感 冰心:一日的春光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使用感受
彰化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少女針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里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台北東區玻尿酸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sf3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